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論壇直播>>絲路文化發展論壇

人民日報一帶一路文化中心啟動

2017年09月19日15:2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日報社編委、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文化部原黨組副書記、原副部長趙少華為人民日報“一帶一路”文化中心揭牌。(人民網 王子侯攝)

人民網敦煌9月19日電 以“命運共同體,合作新格局”為主題的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今天在甘肅敦煌舉行,本屆論壇由人民日報社和甘肅省委省政府聯合主辦,126個國家和國際組織、265家媒體的代表出席論壇。

在下午舉行的分論壇——絲路文化發展論壇上,人民日報“一帶一路”文化中心正式啟動。人民日報社編委、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文化部原黨組副書記、原副部長趙少華為人民日報“一帶一路”文化中心揭牌。

(責編:尹深、李楠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