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董卿白岩鬆李思思 央視名嘴的母校,哪所你最心儀?

2017年10月13日09:0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每位莘莘學子都對大學充滿憧憬與向往,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盤點了董卿、白岩鬆、李思思等央視名嘴的母校,快來看看哪所才是你最心儀的大學吧。

李思思:北京大學

“願做一朵太陽花,花姿並不浮夸,花香亦非濃大,頑強的跟隨太陽的腳步停下,開到荼蘼,不疑有他。 ——思思心語

18歲,她登上《挑戰主持人》的舞台,蟬聯八期擂主﹔20歲,她摘得中央電視台綜藝節目主持人大賽季軍獎牌﹔26歲,她成為央視春晚史上最年輕的女主持人。她,就是舌綻蓮花的北大才女——李思思。

李思思本科和碩士都就讀於北京大學,是北大的“御用女主持”。當時北京大學百周年紀念講堂經常舉辦大大小小的晚會,甚至央視的許多大型晚會也在那裡舉行,校園裡常見直播車停在路邊。而李思思在校讀本科和碩士的那六年裡,幾乎大大小小的校園晚會都是由她擔任主持人,那時的她對於主持早已駕輕就熟。一次採訪中李思思曾調侃道:“北大那些學弟學妹,說起來,都是看著我的主持長大的。”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