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黑龍江廣播電視台治理虛假違法廣告

楊驍
2017年11月02日13:1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黑龍江廣播電視台治理虛假違法廣告

  黑龍江廣播電視台日前召開治理整頓虛假違法廣告工作動員大會,各有關部門在會上簽訂了《杜絕虛假違法廣告責任狀》。

  會上傳達了黑龍江省紀委《關於強化監督執紀問責、集中整治虛假違法廣告問題的通知》精神,宣讀了《辦綠色頻道、為人民負責——黑龍江廣播電視台治理整頓虛假違法廣告工作方案》。

  黑龍江廣播電視台台長楊晶表示,對治理整頓虛假違法廣告工作要抓自查、嚴追責。認真開展好自查自檢,全面覆蓋、不留死角,確保達到有關職能部門執法執紀和工作要求。同時,嚴格執行廣告審核管理制度,確保從源頭上防止虛假違法廣告反彈。建立健全監播監評體系,實行雙層監播機制,做到內外互控,確保宣傳、節目、廣告播出安全和導向正確,不出紕漏、差錯。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