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帕丁頓熊2》票房過億 《尋夢環游記》繼續吸金

何晶
2017年12月12日16:16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萌熊票房過億 COCO繼續吸金

  兩部動畫片成為年度暖心佳作

  上周五,多部風格不同的影片新鮮登場。其中,《帕丁頓熊2》在新片中領跑,首周末票房輕鬆過億元﹔小成本批片《鯊海》和《至愛梵高·星空之謎》首周末分別進賬2765萬元和2870萬元,成績不錯﹔另一部高口碑批片《勇往直前》則有些可惜,豆瓣評分從8.2分一路上漲至8.5分,但首周末僅收入573萬元。而上映了三周的《尋夢環游記(COCO)》繼續雄霸票房榜首,截至昨日記者發稿時,累計票房已經超過8.5億元。

  上周五,《帕丁頓熊2》以24.9%的排片率登陸內地大銀幕,首日票房收入2612萬元,上座率為11.5%,不敵已上映半個月的《尋夢環游記》單日票房4323萬元。上周六、周日兩天,《帕丁頓熊2》的排片逐漸下降,分別進賬4316萬元和3469萬元。而《尋夢環游記》的排片率從上周六起又重歸榜首,周末兩天分別收入1.04億元和8211萬元,佔據單日大盤的半壁江山。

  兩部動畫片的口碑都很不錯,《尋夢環游記》豆瓣評分穩定在9.2分,《帕丁頓熊2》也有8.4分。有觀眾將它們並稱為“年度治愈神作”,《尋夢環游記》是在淚水中獲得治愈,《帕丁頓熊2》則是在笑聲裡溫暖心靈,都是年度最“暖”佳片。

  在北美,《尋夢環游記》上演“帽子戲法”,以絕對優勢在第三周繼續拿下票房冠軍。根據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於12月10日公布的電影市場數據,《尋夢環游記》上周末以1830萬美元的成績遙遙領先,打破了近3個月來沒有電影能連續三周保住冠軍席位的局面。此外,《尋夢環游記》的全球攬金之路也順風順水,該片全球累計票房已經接近3.9億美元,北美以外的國際票倉貢獻率高達65.2%,皮克斯終於打了一次翻身仗。 (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