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孟非《非誠勿擾》后接茬《有話非要說》

祖薇
2018年01月06日06: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孟非《非誠勿擾》后接茬《有話非要說》

  從今晚起,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將調整至每周六晚8點30分播出,孟非全新推出的解憂類節目《有話非要說》將於每周六晚10點播出,兩檔節目無縫連接。

  新節目《有話非要說》旨在打造國內最具溫情和觀點的“解憂雜貨店”,要談及的話題范疇更廣,主要聚焦百姓的幸福指數,以平等、包容、輕鬆、幽默的語態關懷大眾的生活狀態,話題既包羅萬象又結合當下熱點。節目由孟非、王琳、尉遲琳嘉共同搭檔組成“解憂家族”為素人排憂解難。

  不管是讀報聊新聞,還是做媒幫相親,從南京火遍全國的孟非給大家的印象一直是睿智、親切、接足地氣的。

  此次參與創意並領銜主持《有話非要說》,以解憂為己任,形式上打造國內最具溫情和觀點的“解憂雜貨店”,孟非坦言自己喜歡主打素人的節目,“十幾年來,從新聞節目開始,我做的節目的確大多與素人有關。這也是我和我的小伙伴們一種共同的價值取向,以多年來長期跟老百姓打交道的經驗和誠意,這檔節目仍舊是希望表達普通人、服務普通人,以十足的誠意,解決素人的煩惱。”

  以素人心態解決素人煩惱,孟非認為這樣才能做出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他說:“大家會在節目中看到,我們的煩惱嘉賓會具體到哪個區、哪個縣、哪個街道,就是我們真實生活中的你我他,身邊發生的真實的大事小事。最后不同的個例串起來,呈現出來的就是生活百態。觀眾看到別人的故事,也能對自己有所啟發。”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