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長城新媒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馬來順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長城新媒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馬來順

新春賀詞

各位網友:

大家好!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長城新媒體集團全體干部職工向一直以來關心長城新媒體的社會各界和廣大網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新時代、新媒體、新長城。憧憬未來,望長城,夢無限。2018年,長城新媒體將與社會各界攜手同行,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立足主題宣傳,加強內容建設,充分發揮新媒體優勢,強化融媒傳播效果,加強輿論引導工作,積極對標先進網站,積極對接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把宣傳工作抓好、抓實、抓到位。做到文字好,內容新,產品快,傳播力強,使網上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高昂,為開創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貢獻。

在這裡,我代表長城新媒體集團衷心祝願廣大網民朋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長城新媒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 馬來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