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中原網總編輯張新彬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7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中原網總編輯張新彬

新春賀詞

當大雪白了世界,當小麥開始向下積蓄力量。我們也在埋頭趕路整整一年后,站在來年的關頭,抬頭看向未來。

過去的這一年的時光,對於傳媒行業並不沒有手下留情,但所幸日新月異的科技和時代發展的洪流也給予我們更深的思考和更廣闊的機遇。當傳統的業態紛紛倒下,當不符合潮流的產品淡出歷史舞台,一定會有新的業態和新的產品意想不到的亮相。

今天,在新一年的關口,我們沒有忘記出發時的初心,也深刻體會到何為“命運共同體”。在一次一次與世界同呼吸共命運,與每一個網友同理共情,與時代同脈搏之后,我們發現路一直在向未來展開。

立中原,網天下。中原網這三年一路走來始終踏在了鼓點上,登錄新三板,邁入新領域,推出新產品,一步一個腳印,走得踏實,台階上的穩健。

作為河南主流媒體代表,近年來,中原網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持續致力於媒體融合,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不斷提升,當前,中原網正在圍繞文化產業基金、新媒體、IP、影視劇制作宣發、影游互動、社區電商、動漫、藝人經紀、主題樂園等領域進行深度布局。

2017年,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描繪了新藍圖,確立了新目標,指明了新征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新思想引領新時代,新使命開啟新征程,中國夢是每個中國人的夢,“實干才能夢想成真。”隻要堅忍不拔、鍥而不舍,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我們必將抵達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在辭舊迎新之際,願我們每個人都能理一理初心,看一看未來,新的一年,滿懷信心再出發。

中原網總編輯 張新彬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