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海霞董卿朱迅夏丹李思思 看"央視女神"綻放"她力量"

2018年03月09日08:3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國際婦女節,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刊發文章,走近央視女主持人海霞、董卿、朱迅、歐陽夏丹等,帶我們領略這些“央視女神”的“她力量”。

海霞

海霞,央視新聞頻道主持人。1993年畢業后進入央視,開始主持節目《早間新聞》《晚間新聞》,2007年起因主持《新聞聯播》被觀眾熟知。

榮譽:2015年度獲得央視“十佳播音員主持人”稱號﹔2014年被聘為河南省直屬機關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2011年當選為河南省青聯第十一屆委員會副主席﹔2007年獲得金話筒電視播音作品獎﹔2008年獲第十屆“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榮譽稱號等。

她能量:海霞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她曾利用有限的業余時間,讀完北京師范大學藝術系的研究生和北師大影視學博士。她說:“說我為電視而生有點言過其實了,但我非常喜歡電視這份感覺。電視是年輕人做的行業,每天都有新人進來,有新鮮血液加入,對我來說有種競賽的感覺。我喜歡跟自己競爭,跟時間競爭。”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