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人民日報新聞研究網>>媒界縱橫>>傳媒熱點

人民網大型直播節目《兩會進行時》落地56家黨媒客戶端

2018年03月09日15:5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網大型直播節目《兩會進行時》落地56家黨媒客戶端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記者程晨)人民網兩會報道再傳捷報,截至3月8日,大型全景式視頻直播欄目《兩會進行時》在56家黨媒客戶端、18家黨媒PC端落地,有27家地方黨媒向欄目投稿,參與聯動的媒體及渠道超過100家,實現一次採集、多次生成、多元傳播,達到內容生產效率和媒體影響力的雙重提升。

今年兩會,人民網聯合人民日報全國黨媒信息公共平台,積極推動渠道平台的深度融合,打通體系內各類媒體形態,無縫對接各類平台資源,攜手百家黨媒,以品牌欄目《兩會進行時》為依托,共建傳播矩陣,做好兩會視頻報道。

《兩會進行時》大型直播欄目以全面視頻化、重點移動化、優先直播化、融入科技化為報道方針,全方位實時報道兩會。“核心現場”第一時間切入央視信號,記者連線溝通會場內外,演播室權威嘉賓現場點評,此外,欄目還融合了人民日報及所屬報網微端、人民網多個兩會欄目,比如《融兩會》《我是代表委員》《兩會夜歸人》《兩會同期聲》《澳洲老外侃中國》《兩會熱點調查》《兩會全媒派》等,為受眾供了一場全新的視聽盛宴。

人民網充分發揮引領作用,聯手人民日報全國黨媒信息公共平台 共同推出“全國黨媒報兩會”,實現“信息共享、內容定制、平台共建”。通過積極打通地方黨媒聯絡渠道、對接多方需求、解決疑難問題、落實渠道推廣,有效推動進展。短短6天時間已有超過百余家媒體加入合作,供稿視頻節目150余篇。

作為人民網品牌欄目,《兩會進行時》在2017年兩會期間創下了直播120小時、訪問量1.38億人次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兩會報道紀錄。

(責編:薛貴峰、榮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