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客戶端旅游頻道正式上線

2018年03月23日04: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旅游+互聯網”的融合發展,整合人民日報社旅游媒體資源,更好地發揮中央媒體在優質旅游建設中的作用,人民日報客戶端經過不斷的迭代創新、優化發展,於3月22日正式推出旅游頻道,並於當天上午舉行了隆重的上線發布會。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王一彪出席發布會。

  依托《國家人文歷史》及百代旅行的資源優勢,人民日報客戶端旅游頻道將鍛造有品質、有觀點的新聞資訊,突出原創、評論及獨家內容,為政府、企業提供權威政策解讀及深度報道,為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塑造與宣傳提供經驗分享及信息平台,為旅游愛好者提供新鮮優質的旅游資訊及出行攻略。同時,旅游頻道將注入更多社交活力,為用戶搭建實時分享平台。

  此外,人民日報客戶端旅游頻道還將與各地方旅游局、業內權威機構、垂直行業媒體、旅行自媒體、資深旅行達人等展開密切合作,共同打造優質內容聚合平台。

(責編:馮人綦、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