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泰安日報社社長戴冰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2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泰安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泰安傳媒集團董事長 戴冰

值《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泰安日報社(泰安傳媒集團)全體同仁謹向貴報表示最誠摯的祝賀!

1948年—2018年,70年風雨征程,與新中國一同進步成長﹔70年滿載輝煌,記錄下偉大祖國的復興繁榮。70年來,《人民日報》作為中國第一大報,始終引領輿論潮頭,充分發揮黨報的喉舌、旗幟和陣地作用,推動中國進步發展,帶領中國報業乘風破浪。在未來的發展之路上,作為中國媒體的領航者,我們堅信《人民日報》會以國際視野、大報風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深化改革、媒體融合等多個方面不斷開拓創新,帶領中國報業闊步前進,在偉大的新時代,書寫更加光輝燦爛的未來,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中國報業的磅礡力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