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濟南時報總編輯趙治國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5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濟南時報總編輯 趙治國

薪火相傳,共筑夢想

《人民日報》是一張經歷了戰火洗禮和時代錘煉的偉大報紙,創刊70年來一直與黨和國家、人民的命運休戚與共,始終堅持高舉旗幟,圍繞大局,服務人民,改革創新,牢牢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公信力、影響力、傳播力和引導力不斷增強,特別是近年來在打通兩個輿論場方面,人民日報新媒體異軍突起,在傳統主流媒體向新興媒體的進軍中戰果卓著。

濟南時報與人民日報有著良好而密切的合作關系,在新聞業務中,人民日報給我們樹立了標杆,給我們以很多的指導。特別是我們與人民日報客戶端在新媒體方面的合作,走出了一條中央媒體與地方媒體共贏發展的實踐之路。未來,我們將繼續學習人民日報優良的辦報傳統,繼續密切合作,共同在風雲激蕩中引領思想,在眾聲喧嘩中回應民意,站在新時代的新起點上,實現新跨越,共筑我們新聞人的光榮與夢想!

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濟南時報全體同仁向人民日報表示熱烈祝賀,七十華誕,四海隆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