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貴陽日報社社長戴建偉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0:22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貴陽日報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貴陽日報社社長戴建偉

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謹致以熱烈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人民日報》於1948年6月15日由晉冀魯豫人民日報和晉察冀日報合並而成,1949年8月1日中央正式行文,明確人民日報為黨中央機關報。經過近70年的發展,《人民日報》已經成為全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第一大報。作為黨的陣地,《人民日報》始終堅持黨報姓黨、在黨言黨、為黨立言,發揮著“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針”的重要作用,全黨全國人民都從《人民日報》裡尋找精神力量和“定盤星”。

作為新聞戰線的排頭兵,《人民日報》不僅是新聞宣傳的排頭兵,也是中國報業媒體融合的標杆和示范,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公信力和影響力的“兩微一端”和品牌欄目,是地方城市黨報集團的領航者。

筆墨寫盛事,華章著未來。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衷心祝願《人民日報》越辦越好,在新的時代條件下續寫新的歷史篇章!

(責編:馮人綦、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