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遼寧日報社社長、總編輯丁宗皓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遼寧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總編輯 丁宗皓

櫛風沐雨見肝膽,砥礪奮進續華章。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向滿載新聞人光榮與夢想的我們第一大報致以由衷的敬意和誠摯的祝福。

七十年間,人民日報作為黨中央機關報,全國人民心中的定盤星,肩負起為黨發聲、為人民發聲的重任,守望歷史,書寫時代,激蕩潮流,此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的偉大實踐和巨大成就可敬。七十年間,從最初於河北平山縣裡庄一間普通民舍發軔,創業維艱,到今日成為我國大地上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人民日報幾代新聞人依事實報道,立高見為評,在眾聲喧嘩的輿論場中,無數名篇佳作如黃鐘大呂、金聲玉振,此不輟的新聞理想與奮斗激情可敬。七十年間,從鉛與火到互聯網、移動屏,順應媒體融合大勢,人民日報率先垂范打造中央廚房,積極主動轉型,不忘初心,再立潮頭,此勇於變革的創新精神可敬。

2018年也是遼寧日報全員融媒體改革之年,我們將更好地向人民日報學習,緊跟時代步伐,在全媒體輿論場中進一步做強主流輿論,做好主流敘述,發好主流聲音。

千秋偉業,七十載正青春,祝願人民日報與新的時代碰撞出新的火花,創造出新的不凡。祝願人民日報的新聞事業常青!

遼寧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總編輯 丁宗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