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福建日報報業集團黨組書記、社長張宗雲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1:02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福建日報報業集團黨組書記、社長張宗雲

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謹致以熱烈祝賀!

70年來,貴報始終牢記黨中央機關報的神聖職責和光榮使命,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體現了黨報與黨和人民同呼吸、共命運的責任擔當和積極作為。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增強“四個意識”,堅持“四向四做”,堅定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進一步把好正確的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積極宣傳黨的思想、理論、路線、方針和政策,宣傳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各項工作,為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營造了良好氛圍,為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了正能量,作出了新貢獻。貴報的積極進取精神和輝煌業績,洵為可喜可賀,更足以作為全國黨報的榜樣和標杆。

在新時代、新起點,衷心祝願貴報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契機,更好地服務黨中央中心工作和全國工作大局,加快推進媒體融合發展,再創新業績,實現新突破,不斷提升傳播力、影響力、引導力和公信力。同時希望進一步幫助和支持地方黨報,貴我雙方強化互動、擴大合作,共同為推動黨報事業加快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