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沈陽日報社社長程謨剛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4:17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沈陽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總裁、總編輯,沈陽日報社社長 程謨剛

70年前,《人民日報》以時代記錄者的姿態,為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奪取革命、建設、改革的偉大勝利做出了重要貢獻。

70年不忘初心,幾代人艱苦奮斗,《人民日報》所見証與記錄的,是全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砥礪前行的奮進之路,也是中華民族走向復興的偉大征程。

進入新的歷史時期,《人民日報》進一步發揮中央媒體的引領作用,加快推動媒體融合發展。實現了用戶的全方位覆蓋、傳播的全天候延伸和服務的多領域拓展,完善新媒體發展布局,形成了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更強的移動傳播新格局。用豐富的媒體經驗大膽實踐、先行探路,成為了全國媒體的風向標與榜樣。

作為北方地區連續出版時間最長的黨報之一,《沈陽日報》也將迎來創刊70周年,我們一路與《人民日報》同行,與時代同行,記錄著祖國山川的滄桑巨變與舊貌新顏,對《人民日報》的祝福也正是我們對未來的期許。

我們願同《人民日報》一道,進一步發揮主流媒體作用,唱響時代主旋律、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高唱奮進凱歌,弘揚民族精神,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鼓與呼。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