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的報社 我的家——人民日報人的快樂工作和生活

2018年06月15日04: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2018年兩會期間,全媒體編輯組在中央廚房夜班平台合影。
  李國良攝

  新落成的社史陳列館。
  本報記者 趙樹宴攝

  報社院內處處充滿創刊70周年喜氣洋洋的氛圍。
  謝 明攝

  人民網全媒體指揮中心。
  謝 明攝

  在人民日報社印務中心,工人在印刷機控制台上監控印刷全過程。
  邸 明攝

  採編人員在新媒體中心工作。
  謝 明攝

  為慶祝創刊70周年,提高為職工的服務水平,增加職工就餐選擇,報社舉辦了金台園美食節。
  張少鵬攝

  人民日報社神州書畫院。
  本報記者 趙樹宴攝

  從河北平山的一座民舍出發,穿越整整70年,人民日報來到今天這樣一個時間節點。

  一代又一代的人民日報人,以報社為家,以事業為家,堅持黨性與人民性相統一,忠誠擔當、敬業奉獻、銳意進取,努力做黨的政策主張的傳播者、時代風雲的記錄者、社會進步的推動者、公平正義的守望者,人民日報社也從一張報紙發展成為新型主流媒體集團,構建起全媒體傳播矩陣。

  我的報社,我的家。今天的金台園,處處鳥語花香﹔編輯樓裡、新媒體中心裡、中央廚房裡,活躍著一個個忙碌而快樂的身影﹔剛剛落成的社史陳列館中,一塊塊展板、一件件展品,靜靜地述說著人民日報70年的光榮歷史……

  風雨兼程70載,人民日報人致敬70年光榮歷史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快樂工作、快樂生活,讓我們的事業永遠年輕。

(責編:白宇、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