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報協評出十佳技術工作者

2018年06月22日06: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報協評出十佳技術工作者

  由中國報業協會批准評選的第四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6月21日在2018中國報業技術年會上揭曉。河南日報報業集團田建光、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麥淼、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李勝華、四川日報報業集團李濤、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肖志鋼、安徽日報報業集團張飛、羊城晚報社張海雲、孝感日報傳媒集團胡紅波、新華報業傳媒集團章勁鬆、湖南日報社廖忠等10名報業新聞技術工作者獲得了第四屆“中國報業十佳技術工作者”榮譽稱號。

  這10位報業技術工作者,不僅為報紙出版、技術研發和網絡安全作出了突出貢獻,而且近年來在報業轉型、媒體融合和信息化建設方面成績顯著。(沈小根、辛乘勝)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