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7月1日啟用

張雪嬌
2018年06月26日10:3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7月1日啟用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近日發布《關於啟用“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的通知》。

  通知稱,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加強廣播電視公益廣告宣傳,提升公益廣告影響,推動公益廣告繁榮發展,總局建設了“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將於2018年7月1日正式啟用。

  通知指出,作品庫將按要求匯集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面向全系統、全社會宣傳推廣優秀作品,向全系統推薦播出並統計公益廣告制播數據,對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優秀公益廣告”微信公眾號和重點視聽網站,為推動廣播電視公益廣告全方位、全媒體宣傳提供有力保障。

  通知強調,各播出機構要積極主動播放作品庫中的優秀作品,其中獲得總局“優秀公益廣告扶持作品”及總局與其他部委聯合推薦的優秀作品,當年必須保証播出,且播出量要佔全年公益廣告播出總量的30%以上。黨和國家重大活動、重要節慶日等時點,要按總局統一部署集中播放相關公益廣告。

  同時,總局鼓勵各省局結合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實際,建設本省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