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5年籌備3年制作 國產動漫電影《風語咒》下月初上映

楊麗萍
2018年07月19日08:57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產動漫電影 《風語咒》下月初上映

作為暑期檔電影市場備受期待的國產動畫電影,昨日下午,歷經5年籌備、3年制作的《風語咒》在奧斯卡熙地港國際影城點映,精美的制作搭配本土化的故事內容,讓影片收獲了大桶“自來水”。

相較於往年,今年暑期檔動畫電影整體撇開低幼劇情,在內涵和故事設置上均有較大提升,譬如這部將於8月3日上映、 “畫江湖”的首部動畫電影《風語咒》。電影的世界觀來源於陰陽五行,並引入五行之外的力量——風,讓電影在獨特之外多了份厚重。為了契合其古風氣質,劇組還請到了中國風代表人物方文山、霍尊創作主題曲,為觀眾講述了一個關於親情、友情、尋找自我、更是一個關於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對孩子們來說,《風語咒》並不單純的只是一部“少年英雄江湖記”,而是一部講述有關於少年夢想、愛情和親情的勵志“少年成長記”。這部電影就像一個敲門磚,將帶領大家用另一種視角發現中國文化的美。

除了概念設定上的本土化,該片整個視覺的風格也同樣飽含東方美學,無論是羅剎、饕餮等神獸,還是古色古香的建筑,都是由大量曲線構成,更符合東方美感。據悉,片中出現的建筑超過100座,每一個都是精心設計,連斷壁殘垣的細節也經仔細打磨,相當用心。

影片將於8月3日上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