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慶祝八一 各大媒體力推短視頻致敬“最可愛的人”

2018年08月08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剛剛過去的8月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節。在建軍91周年之際,各大媒體紛紛推出短視頻,向“最可愛的人”致敬。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對這些作品予以整理,讓我們通過這些視頻,走近中國軍人,感受他們的家國情懷。

【點擊觀看】

作品名稱:《隻因你是一名軍人》

出品方:人民日報客戶端

傳播效果:在人民日報客戶端、微博、微信等平台播放量累計超1.25億次

作品簡介:“你不必迎著烈日挺直腰板、你不必忍受雪山海島的孤寂、你不必將身體筑成堤壩、你不必錯過彼此的陪伴”……短視頻中用一系列的“你不必”,說出了軍人做出的種種犧牲,但“隻因你是一名軍人,你必須把這所有的‘不必’都扛在肩上,負重前行。”短片最后引用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時的重要講話,“我們黨為擁有這樣的英雄軍隊感到驕傲和自豪!全國各族人民為擁有這樣的英雄軍隊感到驕傲和自豪!”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