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電總局評出75件敬老養老助老優秀公益廣告

張雪嬌
2018年08月31日13:28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電總局評出75件敬老養老助老優秀公益廣告

  近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聯合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發布了《關於公布2017年全國敬老養老助老公益廣告作品征集評選結果的通知》。

  通知指出,為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老齡事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培育知榮辱、講正氣、作奉獻、促和諧的良好風尚,弘揚敬老養老助老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2017年,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聯合開展了全國敬老養老助老公益廣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動。

  通知稱,活動共評出一、二、三類作品及優秀類、入圍類作品共75件。此次活動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納入“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全國各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可以從作品庫中下載相關作品進行展播。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