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改造士官之家挑戰連連【2】

2018年09月21日14:56 | 來源:國際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改造士官之家挑戰連連

  但是26載默默堅守、辛勤付出,讓魯其豪無暇照顧家人。他不僅對老婆孩子的事兒不熟悉,甚至還曾因工作而錯過了爺爺奶奶的喪禮。這使魯其豪在面對無數贊美和榮譽時,內心更多的是對家人深深的愧疚。為了讓奉獻在一線崗位的魯其豪沒有后顧之憂,設計師孟建國以“設計生活”的主題出發,准備為其打造一個舒適的家。

  經過認真的調查和測量,設計師孟建國在魯家這個54平方米的兩居室裡發現了諸多問題。雖然房屋面積不小,戶型也相對周正,南北通透,但是功能布局和實用性並不完善,也不合理。廚房與客廳間的隔牆在很大程度上遮擋了採光和空氣的流通。

  一家人沒有獨立的用餐空間,餐桌貼牆擺放在廚房裡,很多時候母子二人是在客廳低矮的茶幾上吃飯。同時家中收納空間不足,也沒有採暖設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