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客戶端“軍裝照”H5榮獲第二十八屆中國新聞獎一等獎

2018年11月02日17:1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第二十八屆中國新聞獎、第十五屆長江韜奮獎評選結果今日揭曉。人民日報客戶端出品的互動H5《快看吶!這是我的軍裝照》榮獲一等獎。

2017年,為紀念建軍90周年,人民日報客戶端借助人臉識別、融合成像等技術,制作互動H5《快看吶!這是我的軍裝照》(簡稱“軍裝照”H5),幫助網友生成自己的虛擬“軍裝照”,共同表達對人民軍隊的喜愛之情。

“軍裝照”H5於2017年7月29日晚發布后,立即呈現“裂變式”傳播,不同年齡、區域、行業的網友都踴躍生成、分享自己的“軍裝照”。建軍節前后,通過“軍裝照”H5晒自己的“軍裝照”在網絡上形成刷屏效應,營造了濃烈的愛國愛軍氛圍。截至2017年8月7日,H5的瀏覽次數(PV)超過10億,獨立訪客(UV)累計1.55億。其中,僅8月1日建軍節當天的瀏覽次數(PV)就達到3.94億,獨立訪客(UV)超過5700萬。業界人士評價,這個傳播數量級創下業界單個H5產品訪問量新高。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