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網戀"第五年,烏鎮今天什麼樣

2018年11月07日07:37 | 來源:中國網信網
小字號
原標題:鏡觀烏鎮│“網戀”第五年,烏鎮今天什麼樣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在浙江烏鎮召開,本屆大會的主題是“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

   粉牆黛瓦,枕水人家﹔青階石踏,烏篷搖霞。烏鎮,這個古朴的江南水鄉小鎮,從2014年舉辦第一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始,就作為大會永久會址,與“互聯網”展開一段難舍難分的親密聯系。今年是世界互聯網大會舉辦的第五年,古朴的小鎮與現代的互聯網又擦出了哪些火花?“烏鎮網戀”如今到底發展得怎麼樣了?請隨鏡頭一探究竟。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即將在烏鎮召開,兼具江南建筑特色與恢弘氣勢的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二期工程英姿勃發。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二期工程投入使用后,僅宴會中心就新增就餐位3000個,大會保障將更加高效便利。(中國網信網 余甜甜攝)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