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影視作品走進墨西哥電視節

2018年11月18日07: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影視作品走進墨西哥電視節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16日電(記者吳昊)第五屆墨西哥電視節14日至16日在墨西哥海濱城市坎昆舉行,其間展映了多部中國影視作品,給觀眾帶來視聽享受。

  墨西哥電視節是拉美地區極具影響力的影視展會,旨在為拉美地區影視傳媒機構打造國際性的交流和交易平台。本屆電視節共吸引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160家機構設展。拉美國家知名影視機構決策者、制作人、導演等共300多人參加活動。

  本屆電視節上,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共同設立的中國聯合展台與墨西哥電視節組委會共同舉辦“感知中國”影視節目賞映會,展映並重點推介各類中國影視作品,包括紀錄片《磅礡中國》、電視劇《莫斯科行動》及原創綜藝《超凡魔術師》等。

  墨西哥電視節主辦方代表鮑天賜表示,希望能邀請更多中國影視機構參與墨西哥電視節,期待中國影視機構能與拉美同行充分互動,展開全方位合作。

  中國聯合展台以統一形象推介中國影視節目,開展多樣交流活動,目前已連續3年在墨西哥電視節設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