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長春日報社:促進融合發展 擔當黨媒使命

孫成軍
2019年01月04日13:15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促進融合發展 擔當黨媒使命

  □長春日報社社長 孫成軍

  201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將喜迎70歲生日。這是值得大書特書的一年:展望國內,喜事兒多,許多大事要事需要回顧和慶祝,許多經驗做法需要總結和分享﹔展望世界,大變局、大變革、大變化,機遇與挑戰並存,困難與希望同在。長春日報社將一如既往,高舉旗幟,弘揚主旋律,履行黨報職責﹔將更加奮發有為,深化改革,促進融合發展,擔當黨媒使命。

  ——深化報紙改革,提高新聞宣傳質量。適應新形勢下弘揚主旋律的需要,全面推進報紙改革,由延續多年的“瘦報”改為“大報”,增加和調整版面內容,使報紙版面更加恢宏大氣,使報紙內容更加豐富多彩,體現黨報主力軍作用。

  ——推進融合發展,提升融合發展水平。認真落實融合發展要求,全速推進融合發展步伐,新版手機APP“長春+”全新上線,由長春日報社主辦的長春新聞網開通運行,數字媒體平台“長春雲”項目加快推進,努力實現信息集成“全民通”、黨報傳播“全市通”、融合發展“全社通”。

  ——實施分類管理,增強體制機制活力。著眼於建立充滿生機活力的體制機制,加快推進內部分類改革。堅持事企分開,以承包制、項目制為主體模式,將報社內部劃分為事業管理、企業化管理、企業三大板塊,遵循事業單位、企業單位發展規律與規則,使報社運行更加規范有序。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