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死侍2:我愛我家》定檔 漫威最紅英雄登陸內地

肖揚
2019年01月16日07:1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漫威最紅英雄登陸內地

  《死侍2:我愛我家》劇照

  宇宙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我愛我家》正式宣布內地定檔2019年1月25日,昨日片方發布定檔預告及海報,萬眾期待的漫威最紅英雄終於將與中國內地觀眾在大銀幕上相遇。

  引進的是PG-13版 內地上映一刀未剪

  《死侍2:我愛我家》由大衛·雷奇執導,瑞安·雷諾茲、喬什·布洛林(飾演《復仇者聯盟3》滅霸)、莫瑞娜·巴卡琳、朱利安·丹尼森、莎姬·貝茲等主演。

  《死侍2》作為《死侍》系列最新影片,去年12月重新剪輯版的PG-13版《死侍2》曾在北美上映,相比R級原版電影,這版主要針對青少年觀眾調整了原有的暴力內容和台詞,內地引進的正是這個版本,此次引進上映一刀未剪。PG-13指的是不適於13歲以下兒童觀看,而R級指17歲以下必須由父母或者監護陪伴才能觀看。

  顛覆“英雄”的英雄 一定檔便引爆社交媒體

  2016年,《死侍》橫空出世,以5800萬美元的成本在全球創造了7.83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是當年淨利潤排名第二的影片,無疑是最為勁爆的一匹票房黑馬﹔影片也獲得了金球獎電影類-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MTV電影獎-年度影片等多項大獎的提名。2018年,《死侍2》繼續強勢出擊,全球再次狂攬超7億美元票房,並入圍第69屆美國剪輯工會獎音樂喜劇類提名。

  對於中國內地的影迷來說,雖然與《死侍》的前兩部作品都遺憾地“擦肩而過”,但死侍作為眾多超級英雄中“不一樣的花火”,在影迷中擁有超高人氣。在豆瓣評選出的2018年最受關注非院線電影排行榜中,《死侍2》高居第二,《死侍2:我愛我家》宣布定檔的消息一經發布,便引爆社交媒體,“死侍2引進中國內地”的關鍵詞也沖上微博熱搜榜。

  預告片小試牛刀 各路超英悉數亮相

  最新發布的定檔預告,令觀眾見識到這位“正經不過三秒”的“漫威”最紅英雄小試牛刀。他“乖巧”地出現在全新角色弗雷德的床前,表示他們正在《死侍2:我愛我家》的電影中,並直言影片已開啟“童真濾鏡”,搞怪打趣。

  預告片也宣示電影延續了前作的大片風格,各種酷炫場面,槍戰、爆破、打斗、超能力接連上演,死侍與“滅霸”喬什·布洛林飾演的電索開啟高能對決,他甚至惡搞了《金剛狼》中自己用刀砍子彈卻毫發無傷的場景。同時鋼力士、少年彈頭、多米諾、碎星等各路超英也悉數亮相,在電光火石中各炫技能。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