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倪萍畫快樂小豬慶祝60歲生日 晒4歲萌照自嘲"成熟"

2019年02月13日07:56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自倪萍微博

2月12日是倪萍60歲生日,她發布微博分享自己出生時候的趣事,還晒出4歲時候拍的生日照,並自嘲“怎麼這麼成熟”。不少網友也紛紛為倪萍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的女神”“幸福、健康、美麗”“小時候眼睛就那麼有靈氣呢”“愛您二十年沒有變過,祝一切都好”。

倪萍在微博中寫道:“六十年前的今天一早,我在青島市市立醫院出生了!姥姥說將來這是一頭勤快的豬,起這麼早!我媽說人家剛出生的孩子都會哭兩聲,我沒哭。我媽讓大夫打幾下,嘿,還是沒哭,再打幾下,也沒哭!這張照片是我四歲生日的時候在照相館拍的,穿的是姥姥給我做的新棉祆,兩個小辮子也是姥姥梳的。媽呀,四歲的孩子怎麼這麼成熟?太嚇人了!簡直了!簡直了! 今早給自己畫了頭快樂的小豬,生日快樂,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