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遼寧全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召開 抓創新做精品服務遼寧振興

李婧璇
2019年02月22日13:4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全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提出抓創新做精品 服務遼寧振興

  遼寧全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近日在沈陽召開。會議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廣播電視工作會議、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和省政府“重實干、強執行、抓落實”專項行動部署,制定了2019年廣播電視工作任務。

  會議認為,做好新時代廣播電視工作,必須做到“六個堅持”:必須堅持高舉旗幟、必須堅持服務振興、必須堅持人民立場、必須堅持改革創新、必須堅持實干擔當、必須堅持團結協作。全省廣播電視系統要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以服務新時代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為主題,推動遼寧廣播電視事業開創新局面。

  具體要抓好七個方面重點工作,即“七抓七強”,一是抓黨建、強政治,把講政治作為廣播電視工作的立足點和生命線。二是抓導向、強責任,始終把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確保導向安全放在廣播電視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抓精品、強節目,堅守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全力抓好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節目劇目創作引導工作。四是抓項目、強民生,深入做好廣播電視公共服務工作,讓人民群眾更好地收聽收看廣播電視。五是抓發展、強產業,依靠科技創新,推動全省廣電產業高質量發展。六是抓監管、強規范,建立權責明晰、科Q學規范、完善有效的行業監管體系。七是抓人才、強隊伍,圍繞增強“四力”,著力加強對全系統干部職工的理論學習、職業教育和崗位培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