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驚奇隊長》的對手來了 《雷霆沙贊!》定檔4月5日

何晶
2019年03月15日15:54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雷霆沙贊!》定檔4月5日

  沙贊與反派希瓦納

  繼《海王》之后,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贊!》宣布定檔,將於4月5日中美同步上映。

  《雷霆沙贊!》由《安娜貝爾2:誕生》《關燈以后》導演大衛·F·桑德伯格執導,扎克瑞·萊維、亞瑟·安其、馬克·斯特朗、杰克·迪倫·格雷澤等聯袂出演。定檔預告中,主演扎克瑞·萊維攜兩隻小鮮肉亞瑟·安其和杰克·迪倫·格雷澤一起亮相,向廣大中國粉絲問好,誠邀大家走進影院加入不可思議的全新冒險,還溫馨提示:“一定要記得喊出那個神奇的詞:沙贊!”

  定檔預告揭開了嶄新登場的超級英雄沙贊的酷炫神力和激萌爆笑的魅力。目前影片海外媒體口碑已解禁,《雷霆沙贊!》被譽為“DC繼《海王》和《神奇女俠》后又一大勝利”。

  片中,中學生比利成為老巫師沙贊欽定的“天選之人”,隻要他喊出“沙贊”就秒變硬漢,喜提六大神力,上天入地威猛無比,無論是變身還是激戰總能引爆萬丈光芒,場面震撼相當酷炫。

  值得一提的是,沙贊神力碾壓DC同門,他能像超人一樣自由飛行、速度比閃電俠還驚人,自帶防彈體質還能隨時放電,維護世界和平之余還能化身“行走的充電寶”。不過,沙贊最令人驚嘆的“神力”是他的搞笑功力,片中會有不少讓人捧腹的段落。

  與此同時,預告片裡還出現了多個DC彩蛋——蝙蝠俠的蝙蝠鏢、小朋友在沙贊對陣希瓦納博士前模擬蝙蝠俠大戰超人場面,甚至連沙贊本人都吐槽“我不能和魚說話”,以此對比另一位DC超級英雄海王,實力調侃自家兄弟。 (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