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聲臨其境》董卿倪萍同框 王祖藍打破韓雪紀錄

祖薇
2019年03月20日06: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聲臨其境》董卿倪萍同框

  聲音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第九期將於本周五在湖南衛視獨家播出。本期節目,倪萍、劉奕君、王祖藍、萬茜這4位實力“聲咖”,將協助聲團成員董卿、牛俊峰、劉維、婁藝瀟亮相。倪萍和董卿兩位央視主持人也因此同框。

  從聲音復活賽中過關斬將挺近半決賽的萬茜,在一開場的抽簽組合環節便抽到了“死亡組合”倪萍和董卿組。與倪萍老師對決,萬茜帶來了《唐山大地震》中的片段,為影片中徐帆飾演的李元妮配音,剛一開口便讓聲音指導張國立表示“太像了”。倪萍也眼含熱淚毫不吝嗇對萬茜的夸獎:“她把母親那種內心巨大的悲傷、糾結、自責表現得非常有層次,這對一個年輕演員來說很不容易,她感動了我。”助演嘉賓董卿也表示,萬茜第一嗓子出來之后自己的眼淚便涌出來了。

  此前第七期“跨界之聲”中,王祖藍曾一人分飾九角。這次的半決賽,他先表演了一段迪士尼經典動畫《阿拉丁神燈》,接著與劉維合作《精靈旅社》——不僅為人物配音,還攬下了擬音師的活兒,自帶音效。片段中各種稀奇古怪的精靈,有的精明小巧、有的笨重可愛,還有的是萌萌小奶音……王祖藍在密度超高的台詞中,竟然做到了13個不同人設的無縫切換,還有8種不同音效的模擬。這也打破了第一季中韓雪一人分飾八角的紀錄。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