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声临其境3》启动"云录制+云配音" 带动全国观众参与

蔡慕嘉
2020年02月17日07: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启动“云录制+云配音”

  周涛

  杜海涛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期,响应“少出门、少聚集”的号召,近期,湖南卫视多档节目都创新采取了“云”录制的方式。近日,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声临其境3》,也宣布将原定于近期录制的节目以“云录制”+“云配音”的方式录制两期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创新呈现多地连线、异屏连麦,并带动全国观众共同参与。

  在“声临千万家”两期特别节目的录制中,发声者杜海涛会在节目现场连线周涛及四位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而五位嘉宾将分别在北京、苏州、长沙、台北的家中实时和杜海涛连线完成配音片段。作为特别节目的特别福利,周涛、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还将邀请自己的家人、好友共同连线参与此次线上配音。观众除了能看到周涛和四位首席声咖与家人共同合作的家庭声音秀,还能感受其身边好友的声音绝活。

  《声临其境3》两期特别节目除了启动“云录制”方式,更是结合节目自身特点,尝试探索了配音互动更多丰富的呈现形式。在这两期特别节目中,《声临其境3》与独家社交平台微博联合开启“云配音”征集活动,每一位配音爱好者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通过微博参与《声临其境3》云配音活动,录制视频上传到节目组指定邮箱,通过筛选的优秀配音片段将在节目中播出,为配音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这也意味着配音素人将首次登上《声临其境3》声音殿堂。不仅如此,参与“云配音”的网友还将有机会与声咖荧屏连线,并接受首席声咖的考验。

  值得期待的是,在两期特别节目中参加“云配音”的素人配音作品,也将接受全国网友的全民票选,全国网友都可加入到“声音评鉴团”的队伍,在特别节目播出后的24小时内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宅家好声咖”。据悉,全民票选得票数最高的配音素人,将直通《声临其境3》总决赛,一起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声音盛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