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加油!向未來》亮相戛納 向世界展示中國人的科學夢想

2019年04月10日13: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台國際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加油!向未來》亮相戛納 向世界展示中國人的科學夢想

法國當地時間4月9日,創新型科學實驗節目《加油!向未來》亮相戛納電視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節目推介會”在2019法國戛納春季電視節期間舉行,《加油!向未來》《航拍中國第二季》《謝謝了,我的家》等十部總台優秀作品在推介會上得到集中展示。

2018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三檔節目《國家寶藏》《朗讀者》《經典詠流傳》集體亮相“中國原創節目模式推介會”,節目主創全程用英語介紹節目的模式亮點,以及模式呈現和模式價值,讓全球電視人驚嘆不已。此次“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節目推介會”在戛納舉行,推進了多個重點國際項目的合作,向世界展示了總台在融合傳播、國際傳播能力建設、講好中國故事、傳遞中國聲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

《加油!向未來》作為總台選取推介的兩個節目模式之一亮相此次戛納電視節。推介會上,節目中形式豐富又寓教於樂的科學實驗,24位青年科學愛好者的風採與學識,以及利用融媒體技術對節目內容深度開發、使節目升級為全媒體產品品牌的新穎模式,迎來陣陣稱贊,吸引了現場與會者的熱切關注。推介展示結束后,來自德國與巴西等國的業界相關人士紛紛對《加油!向未來》的節目模式表示高度稱贊和濃厚興趣,並抒發願意進一步合作的意願。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