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組圖:東航全新“人民網號”迎來首批乘客

2019年04月15日16:52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全新"人民網號"今日首航
全新"人民網號"今日首航

人民網上海4月15日電 今天,全新東航“人民網號”飛機正式亮相。首航航班MU564執飛上海浦東機場至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飛機平飛后,人民網與東航聯合在客艙內舉行了首航紀念活動,由乘務人員通過飛機廣播開啟互動抽獎環節,通過知識問答等環節對參與互動乘客發放獎品,而且每位乘客都獲贈由人民網與中國東方航空推出的聯名限量版文創產品一份,其中的行李牌是一款多媒體產品,下載人民視頻客戶端通過AR掃描,即可觀看精彩視頻。雙方借助獨特的彩繪飛機和航班主題活動,為旅客帶來精彩的乘坐體驗的同時,更豐富了飛行樂趣,陪伴旅客度過了一個別樣的旅程。(記者 喬雪峰 攝影 翁奇羽、袁悅、馬楨仁)

多媒體行李牌。用人民視頻客戶端AR掃描可以觀看精彩視頻。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