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首期中伊圖書出版合作成果發布

尹琨
2019年04月29日13:41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期中伊圖書出版合作成果發布

當地時間4月24日,“中國故事”系列圖書波斯語版聯合簽約暨中伊出版新合作啟動儀式在第32屆伊朗德黑蘭國際書展中國主賓國活動區舉行。首期中伊圖書出版合作成果共計11種波斯語版新書在會上揭幕。

首期發布的圖書由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海外業務中心甄選推薦,由伊朗丹尼什·奈格出版社和伊朗尼格出版社出版。包括詩歌《疼痛》以及兒童繪本《風吹到烏鎮時累了》《河對岸》《梅雨怪》《蜘蛛先生的葬禮》《奇怪的團子》《那隻打呼嚕的獅子》《咪子的家》《快樂的小蠟筆》《狼來了,人來了》《住在樹上的貓》,共計11種。

活動上,中圖公司代理的人民出版社《“一帶一路”:中國崛起的天下擔當》、廣東花城出版社《這邊風景》與伊朗丹尼什·奈格出版社聯合簽署版權協議,北京出版集團《北上》、人民文學出版社《蘑菇圈》、四川新華發行集團《高腔》與伊朗塔朱瑪·赫爾德出版社聯合簽署版權協議。

據悉,中圖公司還將與伊朗出版機構合作出版《偉大也要有人懂:一起來讀馬克思》《偉大也要有人懂:一起來讀毛澤東》《讀懂中國:海外知名學者談中國新時代》《家園:中華民族精神讀本》《中國軟實力研究》《中國道路的文化基因》等更多中國優秀圖書,幫助伊朗人民了解中國,感受中國,加深兩國人民的友誼與文化交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