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中國特色新聞學實踐教育基地”揭牌

2019年05月10日04: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5月9日,“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中國特色新聞學實踐教育基地”揭牌儀式在人民日報社舉行。

  據了解,人民日報社於2014年起與清華大學共建新聞與傳播學院,雙方就本科課程、媒體融合發展研究中心、實習基地、新聞傳播理論與實踐研究合作機制、范敬宜新聞教育獎評選等進行共建。此次將人民日報社歷史陳列館設立為“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中國特色新聞學實踐教育基地”,旨在深化部校共建工作,豐富部校共建內容,充分利用黨報優良傳統和新聞實踐資源,更好地推進構建新時代中國特色新聞學,培養更多政治堅定、引領時代、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新聞傳播人才。

  雙方代表共同為實踐教育基地揭牌。揭牌儀式后,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師生代表參觀了人民日報社歷史陳列館、中央廚房融媒體平台及數字傳播公司。(記者張爍)

(責編:袁勃、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