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打造新型傳播平台 推動一體化發展

甘肅召開全省媒體深度融合工作推進會

田野
2019年05月17日13:21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召開全省媒體深度融合工作推進會打造新型傳播平台 推動一體化發展

  5月14日,甘肅召開全省媒體深度融合工作推進會。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了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對全省媒體深度融合工作的批示。

  “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大力推進媒體融合發展,打造新型傳播平台,做大做強主流輿論,讓黨的聲音傳得更開、傳得更快、傳得更廣、傳得更深入。”甘肅省委副書記孫偉在講話中強調,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認真落實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重點任務,堅持導向為魂、移動為先、內容為王、創新為要,在體制機制、改革措施、流程再造、人才技術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推動一體化發展,用好信息革命成果,扎實推進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推進信息生產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持依法規范管理,生動鮮活地講好甘肅故事、傳播好甘肅聲音。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從政策、資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對媒體融合發展的支持力度,共同做好媒體融合發展這篇大文章,全力推進全省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

  甘肅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陳青說,加快媒體融合發展關乎陣地建設,必須放在戰略高度來抓。全省各級黨委政府,特別是宣傳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深刻把握“融”字內涵,突出“融”字特點,切實將中央和甘肅省委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把推動縣級融媒體中心高質量建設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進一步堅定信心、明確目標,堅持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兩手抓”“兩手硬”,加大督查力度,確保今年6月前完成25個重點縣(市)入駐省級平台並上線運行,盡快形成“全省一張網”的發展格局。

  來自甘肅日報社、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等10個省直單位、市縣負責人作了大會交流發言。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