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422期:數字中國邁向美好未來 《復聯4》五一檔票房奪冠--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
 
 

▇《國務院關於在線政務服務的若干規定》公布

  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建設。為依法促進和保障一體化在線平台建設,為企業和群眾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務服務,優化營商環境,《規定》明確了幾方面內容。

不再為一紙証明"跑斷腿"——解讀《國務院關於在線政務服務的若干規定》

 

智能化生活"飛入尋常百姓家" 數字中國邁向美好未來

數字中國,邁向美好未來

400個數字經濟重大項目,3000億元總投資,其中200個項目已開工建設,一批項目已建成運營。這是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一年來的碩果。一年來,“數字”翅膀給美好中國帶來許多可能,一場數字變革正在神州大地上激蕩。

·智能化生活"飛入尋常百姓家"
·數字公益成"數字中國"建設成果普惠"放大器"
·"數字福建"奮力打造"數字中國"樣板區

《復聯4》五一檔票房奪冠 《何以為家》成最大黑馬

《復聯4》五一檔票房奪冠

漫威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自從4月24日上映以來,就一直霸佔著每天票房榜榜首的位置,“超級英雄”們也把余威延續到了五一檔,不出意外地成為了這一檔期的票房冠軍。黎巴嫩電影《何以為家》則成為了今年五一檔最大的一匹黑馬,從5月1日至3日,它是唯一一部保持了日票房持續增長的電影。

·《復聯4》高歌猛進 "五一檔"給國產片上了一課
·五月好萊塢大片主打賣萌與斗狠 華語片質量不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