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內地定檔6月28日 《蜘蛛俠:英雄遠征》早北美四天上映

2019年06月03日08:10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蜘蛛俠”早北美四天上映

  《蜘蛛俠:英雄遠征》日前正式定檔6月28日在內地上映,上映時間比北美早四天!片方同時發布定檔預告與海報,“復聯4”中強勢回歸的蜘蛛俠,在“局長”尼克·弗瑞的帶領下,攜手自平行宇宙穿越而來的“酷叔叔”神秘客,組成超強“漫威新鐵三角”備戰歐洲。影片故事線全面延續“復聯4”,經過重重磨礪的蜘蛛俠將獨挑大梁,再次力挽狂瀾,化解重大危機,拯救地球。

  定檔海報中,蜘蛛俠身著全新紅黑戰衣,目光堅毅凝重,緊握的拳頭暗示著他已進入全面備戰的狀態。而“漫威元老”神盾局局長尼克·弗瑞與本片極具吸引力的新角色“神秘客”(由好萊塢實力派巨星杰克·吉倫哈爾飾演),則一左一右位列小蜘蛛身后提供支持。神盾局局長表情嚴肅,緊握手槍時刻准備出擊。神秘客嘴角上揚,目光深邃,神情中透露著一絲讓人捉摸不透的神秘,而釋放出綠色能量的手臂,也暗示著他早已做好迎戰准備。

  影片由導演喬·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杰克·吉倫哈爾、塞繆爾·杰克遜等好萊塢知名演員主演。(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