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搶先打響暑期檔 6月大片連連看

何晶
2019年06月04日07:13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搶先打響暑期檔 6月大片連連看

《千與千尋》

《玩具總動員4》

《黑衣人:全球追緝》

《蜘蛛俠: 英雄遠征》

《追龍2》

《X戰警:黑鳳凰》

根據燈塔專業版票房數據,今年5月中國內地票房共計36.54億元,比去年5月票房43.23億元同比下降近15.4%,這已經是今年第三個月份票房同比下降了。不過,隨著6月暑期檔殺到,頹勢馬上就會逆轉。

目前,《哥斯拉2》已經率先點燃了6月的內地影市,上映3天累計票房突破4億元。好戲還在后頭,即將到來的暑期檔,每周都有重磅大片登場。究竟哪部片子會笑到最后,咱們現在就來盤一盤。

進口

《X戰警:黑鳳凰》

上映時間:6月6日

關注指數:★★★★★

《X戰警:黑鳳凰》或許是該系列氣氛最緊張、情感最豐富的一部——變種人大家庭即將面臨最強大的敵人,而這個敵人正是他們中的一員。

影片劇情圍繞X戰警成員琴·葛蕾展開,講述她逐漸轉化為“黑鳳凰”的故事。在一次太空營救行動中,琴被神秘的宇宙力量擊中,成為最強大的變種人。她不僅要設法掌控極不穩定的力量,還要和自己內心的惡魔抗爭。她的失控讓整個X戰警大家庭分崩離析,也讓整個星球陷入毀滅的威脅之中……

《黑衣人:全球追緝》

上映時間:6月14日

關注指數:★★★★

《黑衣人:全球追緝》由《速度與激情8》的導演F·加裡·格雷執導,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監制,新作對“黑衣人宇宙”進行全面升級,融入更多動作元素,還有全新登場的高能武器和超級跑車。新片中,男主角“錘哥”克裡斯·海姆斯沃斯和女主角泰莎·湯普森將接受總部大佬連姆·尼森的委派,調查黑衣人組織歷史上第一起內鬼案件。

觀眾不但能看到“錘哥”飾演的英國黑衣人探員H沉著冷靜、英勇善戰的一面,也能驚喜地看到他愛慕美女的一面。泰莎·湯普森飾演的探員M,雖然是剛加入黑衣人的職場新秀,但行事作風十分老練。

《蜘蛛俠:英雄遠征》

上映時間:6月28日

關注指數:★★★★★

《蜘蛛俠:英雄遠征》中,小蜘蛛失去“鋼鐵俠”托尼的教導之后,將獨自面對更多邪惡勢力。在預告片中,神盾局局長尼克·弗瑞短暫現身,杰克·吉倫哈爾飾演的神秘客則正邪未知。小蜘蛛身著紅黑戰衣、神秘黑色戰衣等多套全新戰衣酷燃登場,與新反派展開驚險激戰。

國產

《最好的我們》

上映時間:6月6日 關注指數:★★★

根據八月長安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最好的我們》將在6月6日登上全國院線。影片由陳飛宇和何藍逗主演,講述了耿耿和余淮這兩個因名字而結緣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共同成長,經歷分別又重逢的故事。陳飛宇是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這是他繼《秘果》之后再次主演青春片。

《追龍2》

上映時間:6月6日 關注指數:★★★★

《追龍2》由梁家輝、古天樂、林家棟等主演,講述以香港“傳奇悍匪”張子強為原型的故事。

導演王晶和關智耀在拍攝前期採訪了張子強犯罪團伙中的成員作參考資料,呈現以張子強為首的犯罪團伙如何綁架香港富豪以及被抓捕的過程。梁家輝在片中飾演綁匪頭子龍志強,古天樂則飾演臥底警察。

《媽閣是座城》

上映時間:6月14日 關注指數:★★★★

幾次改檔的《媽閣是座城》由李少紅執導,改編自嚴歌苓同名小說,蘆葦、嚴歌苓、陳文強編劇,白百何、吳剛、黃覺領銜主演。

白百何在片中飾演女疊碼仔梅曉鷗,她在媽閣(澳門)這座賭城中和來歷迥異的賭徒們打交道——地產商段凱文(吳剛飾)、藝術家史奇瀾(黃覺飾)、前夫盧晉桐(耿樂飾)都卷入她的人生……李少紅表示:“這不僅是在賭場上豪擲千金的男人們的故事,也是賭感情的女人的故事。”

《秦明·生死語者》

上映時間:6月14日 關注指數:★★★

首部法醫秦明大電影《秦明·生死語者》由李海蜀、黃彥威聯合執導,嚴屹寬、代斯、耿樂、郝劭文等領銜主演,杜鵑特邀出演。影片中,因一個非正常死亡案件,法醫秦明遭遇從業以來的最大危機。向來偏重理性的他,不顧身邊人勸阻,以身犯險,步步逼近幕后凶手,卻不料危機接踵而至。

《少年的你》

上映時間:6月27日 關注指數:★★★★

《少年的你》由曾國祥導演,周冬雨、易烊千璽、尹昉、黃覺等主演。一場高考前夕的校園意外,改變了兩個少年的命運。陳念(周冬雨飾)性格內向,是學校裡的優等生,考上好大學是她唯一的念頭。同班同學的意外墜樓牽扯出一連串不為人知的故事,陳念也被一點點卷入其中。在她最孤獨的時刻,一個名叫小北(易烊千璽飾)的少年闖入了她的世界……

動畫

《千與千尋》

上映時間:6月21日 關注指數:★★★★★

宮崎駿的《千與千尋》從引進內地到定檔,雙雙登上熱搜話題榜,足見這部片子在影迷中的分量。《千與千尋》是迄今唯一一部同時斬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和柏林電影節金熊獎的影片。2001年問世的《千與千尋》18年后首登中國大銀幕,相信不少影迷會選擇走進影院再刷一次。

《玩具總動員4》

上映時間:6月21日

關注指數:★★★★

《玩具總動員》系列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具代表性的作品。1995年首部《玩具總動員》橫空出世,成為全球第一部全電腦制作的動畫長片。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斬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和最佳配樂獎,金球獎和BAFTA最佳動畫電影獎。該系列前三部在爛番茄上的平均新鮮度高達99.6%,是全球影史迄今為止好評度最高的系列電影。

九年后,皮克斯召集團隊再續新篇,胡迪、巴斯光年、翠絲、抱抱龍、彈簧狗等經典角色都將回歸。在告別舊主人安迪之后,胡迪和他的伙伴們成為了邦妮的玩具。邦妮一家展開房車旅行,胡迪與伙伴們首次離開主人的家,這段房車之旅也為玩具世界帶來許多新朋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