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對陣《X戰警:黑鳳凰》 三部國產電影同日競爭端午檔

2019年06月06日08:46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部國產電影同日競爭“端午檔”

  警匪片《追龍Ⅱ》由王晶與關智耀聯手執導,延續了前作中甄子丹、劉德華的“雙雄”人物設置,由梁家輝、古天樂演繹警匪“雙雄”對決。

  影片將故事背景置於香港回歸前,講述香港警方臥底何天潛入“大富豪”龍志強的犯罪團伙,經多次考驗后成功接近龍志強並伺機行動,最終在內地和香港警方合力下將悍匪龍志強抓捕的故事。

  青春校園電影《最好的我們》是八月長安“振華三部曲”系列小說中首部被搬上大銀幕的作品,講述了耿耿和余淮這兩個因名字而結緣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間共同成長,經歷分別又重逢的故事,由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

  2013年,八月長安另一部小說《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曾搬上大銀幕。對於《最好的我們》改編成電影,她說:“人生有耿耿於懷的事情其實是向前最大的動力,它給很多人的感觸不只是青春的紀念,更是前行的勇氣。”

  青春奮斗電影《當我們海闊天空》取材自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的真實故事與人物原型,講述了在新時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創新創業教育浪潮之中,一群大學生在老師幫助下,運用知識與科技,整合社會資源,打通繁華都市與貧困山區的產業鏈,不僅成就自己夢想,而且幫助農戶脫貧致富的故事。

  與三部國產片同時競逐票房的還有美國漫威影業公司聯合出品的超級英雄大片《X戰警:黑鳳凰》,該片是二代X戰警的最后一次集結,也是該系列編劇制片人西蒙·金伯格首次執掌導筒,意義不凡。《X戰警》系列塑造了一個終生亦正亦邪、人心復雜的變種人世界,《黑鳳凰》將繼續深入這個主題。鳳凰女琴·葛蕾在鳳凰之力黑暗面的誘導之下,全面失控大開殺戒,影片提前北美一天登陸全國院線。新華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