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超級英雄謝幕 《X戰警:黑鳳凰》用告別開啟端午檔

肖揚
2019年06月07日06:5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X戰警:黑鳳凰》 用告別開啟端午檔

  繼《復聯4》后,又一部漫威超級英雄片將與觀眾告別,《X戰警:黑鳳凰》6月6日起以3D、IMAX 3D等制式上映。

  謝幕

  超級英雄最后一戰

  從第一部《X戰警》上映,X戰警電影宇宙拉開大幕,20年來,《X戰警》系列電影中個性鮮明的變種人超級英雄、獨特的世界觀以及精神內涵收獲無數粉絲,截至目前在全球攬下58億美元票房。隨著《X戰警:黑鳳凰》的上映,該系列將迎來20年的暫別,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觀眾可能將很難在大銀幕看到《X戰警》。

  《X戰警:黑鳳凰》除了是《X戰警》這一IP的絕唱,也是次代演員陣容的最后集結之作——“X教授”詹姆斯·麥卡沃伊、“萬磁王”邁克爾·法斯賓德、“魔形女”詹妮弗·勞倫斯、“鳳凰女”蘇菲·特納、“野獸”尼古拉斯·霍爾特、“鐳射眼”泰伊·謝裡丹以及“快銀”伊萬·彼得斯全員回歸,這群在中國觀眾中有著超高人氣的主創們將獻上謝幕表演,帶來X戰警的最后一戰。

  情節

  琴·葛蕾虐心轉變考驗觀眾

  《X戰警:黑鳳凰》改編自漫威經典漫畫《黑鳳凰傳奇》,琴·葛蕾作為擁有超高人氣的角色,終於作為故事的主線人物被搬上大銀幕,這也是《X戰警》系列電影第一次以女性角色作為主導。在《X戰警:天啟》中,擁有鳳凰之力的琴就已讓觀眾窺見她的強大,這一次,她將更為充分地展現宇宙最強變種人的逆天實力。而當她將曾經親如家人的X戰警視作敵人以后,這種可怕又虐心的轉變也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極致沖擊。

  在本集中,鳳凰女黑化全面失控,分崩離析的變種人也將迎來巔峰一役,據“快銀”伊萬·彼得斯介紹:“這次每個人都運用超能力幫助彼此,絕對令人嘆為觀止。”而在鳳凰的黑化過程中演技不斷成熟的蘇菲介紹道:“(鳳凰)不斷掙扎,試圖發掘自己的內心,我覺得每個觀眾都會有共鳴,每個人都曾有相同的經歷。”

  影片還展現了X戰警有史以來最嚴峻的處境,堪稱風格最宏大黑暗、情感最復雜矛盾的一部《X戰警》電影。在這部電影中,X戰警陷入空前分裂危機,正如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卡沃伊所說:“所有《X戰警》電影都強調變種人是個大家庭,在《X戰警:黑鳳凰》中,這個家庭將分崩離析。”“鐳射眼”表示:“X戰警之所以受歡迎,因為影片之間有十年的跨度,因此你能看到角色的成長和轉變。”

  特效

  大場面設計全面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影片在大場面的設計上同樣有了全面的升級。X戰警首次進入太空,展現出了超乎尋常的宏大視野,為觀眾呈現出氣勢恢宏的浩瀚宇宙。此外,街區崩塌、直升機墜毀、整列火車脫軌升空……也因此,IMAX、杜比等制式,顯然是觀影的推薦制式。導演西蒙·金伯格說:“因為這部影片氣勢恢宏,部分場景還發生在太空,因此一定要在大銀幕上觀看。這是變種人首次前往太空。”動作場景和超凡視效將繼續保持高水准的《X戰警:黑鳳凰》將成為IMAX大銀幕上的最重要看點,恢弘場面在IMAX水晶般的大銀幕上輪番上演,正如“黑鳳凰”所言:“IMAX會給你全方位的享受,環繞音效,超大銀幕,你會看清每個細節,絕對超值。”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