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玩具總動員4》首映 觀眾點贊"好看超出預期"

黃岸
2019年06月14日07: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玩具總動員4》首映

  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將於6月21日全國公映。前日,影片在上海華特迪士尼大劇院舉行首映禮。近千名觀眾先睹為快,映后反響熱烈,不少觀眾點贊“這一集質量上乘,好看超出預期”。

  首映禮現場,觀眾熟悉的老朋友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雕塑早早就在劇院大廳“恭候”觀眾,吸引不少觀眾和他們合影留念。隨著觀眾落座,《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的經典角色綠色奇兵驚喜亮相,與觀眾熱情互動。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本尊”也相繼登台,帶來熱情唱跳,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隨后,《玩具總動員4》中文主題曲演唱者、著名主持人何炅更通過獨家視頻送上問候,分享自己的“玩具”記憶。

  之后,當晚的重頭戲——《玩具總動員4》在中國的首次放映正式開始。近90分鐘的奇妙歷險令觀眾時而忍俊不禁全場爆笑,時而共鳴強烈感動落淚。放映結束后,不少觀眾都表示對這一集的質量相當滿意。

  而首映禮之后,觀眾對《玩具總動員4》的反饋也隨之出爐:“既有喜劇效果,又有情感傳遞,整體的人文深度也加強了,堪稱《玩具總動員》系列最佳。”“新角色兔哥達鴨是鬼馬擔當。”“笑點密集,持續不斷。”“最愛瀟洒公爵,想不到這個角色是基努·李維斯配音的,反差萌油然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集玩具家族將再度擴大。全新加入的“叉叉”呆萌可愛,每次出場都令觀影現場爆笑連連。

  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動畫IP之一,《玩具總動員》一連三部曲以精彩的故事和童真的主題陪伴了億萬觀眾的成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英文版配音也雲集了好萊塢大咖,超級巨星湯姆·漢克斯、蒂姆·艾倫、基努·李維斯紛紛獻聲。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