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將於6月24日正式發布 

2019年06月20日11:58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0日電(燕帥) 6月24日下午,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發布會將在人民日報社內舉行,主題為“智能時代的移動互聯網”。

《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由人民網研究院組織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業界人士及政府管理人員撰寫,今年已是第八次發布。這套藍皮書記錄了我國移動互聯網飛速發展的歷程,是目前國內唯一的對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進行全景式記錄的年度報告,集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研究之大成,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和資料價值。

2019年移動互聯網藍皮書延續了往年的結構框架,全書分為五個部分,包括總報告、綜合篇、產業篇、市場篇、專題篇等。全面梳理了 2018年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狀況,分析了年度發展特點,並對未來發展趨勢進行預判。

屆時,來自人民日報社、中央網信辦移動網絡管理局、中國互聯網協會、清華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傳媒大學、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單位的領導及業界和學界的專家、學者將匯聚一堂,對中國移動互聯網的發展進行深入探討。發布會現場還將舉辦“5G+人工智能:移動互聯網發展機遇與挑戰”圓桌討論。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