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津出版傳媒集團:把解決突出問題作為主題教育落腳點

韓萌萌
2019年06月25日13:34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出版傳媒集團把解決突出問題作為主題教育落腳點

  6月19日至21日,天津出版傳媒集團開展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期集中學習研討,集團領導班子和副處級以上干部全部參加。

  天津出版傳媒集團堅持一邊學習一邊思考,一邊查找問題一邊深入調研。集團領導班子分工合作,針對選人用人、印刷廠混改、新華書店改制、數字出版等重點項目積極主動開展調研,把解決突出問題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落腳點,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6月21日下午,天津出版傳媒集團黨委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會議。天津出版傳媒集團黨委書記、總經理楊紅杰說,通過此次學習,大家能夠主動把自己擺進去,從思想上查找工作中存在問題的原因,著眼解決實際問題。

  大家紛紛表示嘗到了學習的甜頭,靜下心來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進一步深刻理解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下一步將把學習研討的成果用好、用足,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為推動天津出版傳媒集團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保障。

  天津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導組認為,天津出版傳媒集團的學習研討,為接下來進一步的學習開了一個好頭。集團把解決突出問題作為調研課題和方向,將自身工作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密結合,確保主題教育收到實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