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14家媒體共建“人民視頻V·魯頻道”

2019年06月29日18:19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青島6月29日電 今天下午舉行的2019智能視聽大會“新業態 雲媒體”論壇上,“人民視頻V·魯頻道”正式上線,人民視頻將攜手山東地方主流媒體,通過短視頻品牌孵化和短視頻頻道建設,加強中央媒體與地方媒體聯動,打造融合傳播體系和中央級視聽內容制作、聚合和發布平台,構建山東可視化傳播矩陣。

人民網為構建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格局,積極擁抱5G時代移動化、可視化、智能化的新趨勢,與騰訊公司、歌華有線共同推出人民視頻。人民視頻能力提升項目建設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導向,推動主流媒體成為網絡輿論場的主力軍,打造中央級視聽內容制作、聚合和發布平台,讓導向好、接地氣、正能量的優質視聽產品實現全網覆蓋、全屏幕覆蓋。人民視頻將加強與地方媒體的聯動,促進媒體行業短視頻的能力提升,形成協作能力強的短視頻品牌矩陣,打造面向受眾、面向國際、面向未來的融合傳播體系。各方將在區域拍客基地建設、視頻內容聚合、政務機構媒體能力提升以及央地垂直傳播等方面協同、創新,孵化融媒體工作室,打造央地互動的區域視頻融媒平台。

人民視頻總經理陳星星和人民網山東頻道、山東廣播電視台、青島日報報業集團、日照日報社、聊城廣播電視台、東營日報社、煙台日報傳媒集團、菏澤廣播電視台、魯中晨報社、青島廣播電視台、淄博廣播電視台、棗庄廣播電視台、濰坊廣播電視台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參與了“人民視頻V·魯頻道”上線啟動儀式。(曹為鵬)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