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楊樂樂晒帶愛子暑期出游照 小沐沐露正臉被贊清秀

2019年07月10日08:15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自楊樂樂微博

楊樂樂日前通過微博晒出一組暑期帶愛子小沐沐出游的照片,配文稱“開啟愉快的假期”,其中一張合影中,小沐沐正面照曝光,五官清秀,正抱著媽媽的大腿,合影十分溫馨有愛。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點評,“小沐沐都這麼大了”“小臉還是那麼清秀可愛”“果然是小帥哥一枚”“愛你們一家”。

2014年11月19日,李湘通過微博爆料楊樂樂19點30分左右產下兒子,率先恭喜老友汪涵、楊樂樂喜得貴子。之后,汪涵的諸多友人也開始在朋友圈刷屏,恭喜“策神”夫婦,夫妻二人在醫院以及孩子的照片之后也在網上曝光。據悉,孩子小名“小沐沐”,取自汪楊兩姓的偏旁組合,水木清華,詩意浪漫。2014年12月21日,“@汪涵全球后援會”在微博中首次曝光汪涵兒子的大名,稱:“小沐沐的大名叫‘汪十安’,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關鍵是簡單好寫,將來考試不吃虧。”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