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廣播電視台等聯合發起2019京津冀銀發達人評選活動

2019年07月10日14: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京津冀銀發達人評選活動啟動 展現老年人風採

  中新網北京7月10日電 10日,北京廣播電視台、河北廣播電視台、天津廣播電視台聯合發起安馨2019京津冀銀發達人大型評選活動。即日起至7月31日,京津冀地區60歲以上(含60歲)有突出才能或才藝的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參加。活動將通過海選、定制演出及網絡投票等形式,評選出10位(組)“銀發榜樣”,20位(組)“銀發達人”,在10月中旬予以表彰。

  主辦方供圖

  銀發達人大型評選活動自2014年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五屆,產生了一大批各具特色、各有所長的銀發達人,他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影響和帶動了很多老人。今年,活動將繼續遵循往屆“輕評選、重展示”的原則,採用“無組別、零門檻”的參與方式,展示銀發一族的風採。

  活動將策劃定制“我與新中國同齡”、“70載歲月之聲”等專場演出,講述老人與祖國同生共長的故事。同時開通“老年之友”短視頻平台,定期發布活動和選手精彩亮點。本屆評選首次實現品牌跨界合作,還將以定向邀約的方式,邀請多位在文化建設等領域有突出表現的“極致榜樣”人物全程參與,宣揚新時代老年人的新形象。

  活動還將特別邀請中國圖片社在海選階段免費為參賽選手拍攝風採照片,用光影記錄銀發達人的“魅力瞬間”,為他們留下專屬的“銀發記憶”。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成為安馨“防跌倒”宣傳大使。(完)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