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天向上》11周年音樂慶典 王一博肖戰合體慶生

蔡慕嘉
2019年07月28日08:0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一博肖戰合體為《天天向上》慶生

  王一博和肖戰合唱《無羈》等歌曲。

  因為網劇《陳情令》的熱播而圈粉無數的王一博、肖戰,早前合體錄制《天天向上》引起不小轟動,這期節目今晚終於要在湖南衛視播出了。本期節目以“11周年音樂慶典”為主題,邀請天天兄弟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高天鶴和他們的音樂伙伴:獅子Lion、肖戰、劉宇寧、張碧晨一起,慶祝節目的11歲生日。

  節目中,王一博與肖戰組成“一戰組合”以雙人舞開場,“大哥”汪涵為他們作品加油鼓勁,送上祝福,希望他們“一戰成名”。現場,被問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肖戰表示,“原來聽說一博話很少,但熟了之后發現並不是這樣。”他還趁機“吐槽”在《陳情令》中,自己和王一博的差別待遇——“一博演的藍忘機很仙,腳不沾地。在戲裡面,泥也是我爬,雨也是我淋。”

  契合本期音樂慶典主題,兩人不僅帶來雙人演唱的主題曲《無羈》,還合唱了武俠氣十足的《滄海一聲笑》。因為此前在劇組時王一博曾教過肖戰跳《天天向上》的主題曲舞蹈,這次做客節目,汪涵也提出要檢查一下王一博的教學成果。本期節目將於今晚22點播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